我是小宝宝

佛系粉丝,刷到哪对磕哪对

荼丰――青梅【竹马】

私设,ooc灰常严重,慎入慎入

神荼和丰绅从小就是领居,丰绅住在三楼,神荼住在四楼,两人相差一岁。准确的说,是丰绅比神荼大一岁,但由于丰绅父母的粗线条,一不小心把丰绅的出生日期填错了,变成了他和神荼同岁。

于是这俩从小就是读的同学校同年级甚至同班。

四岁的神荼已经显露出高冷男神的范儿,走哪儿都绷着一张脸,为此丰绅很喜欢用猫咪的尾巴去扫他的脸,看他皱眉头躲开,有时还会破功打个喷嚏,丰绅就会哈哈大笑。

七岁的时候俩人一起去上学,路上下起了大雨,丰绅就把书包举起来挡在自己头顶,神荼看他举动,默默将雨衣收了回去,也依样画葫芦学丰绅。

丰绅问他:“你怎么不穿雨衣?”

神荼看他淋湿的样子,酷酷说道:“我是男孩子,不穿雨衣”

丰绅笑他:“那你干嘛带?”

神荼被噎得说不出话来,冷着脸就走了,丰绅赶忙追上去,“神荼弟弟生气了?我不是故意的”

神荼瞪了他一眼“你比我晚出生三天,你才是弟弟”

丰绅不承认:“那是我爸妈写错了,我比你大一岁”

“我信政府”

丰绅一滞,瞬间炸毛:“你就是比我小,你要叫我哥哥”

神荼不理他,心想就算是真的我也不喊。

两人争论着到了家,丰绅彭的把门一关,神荼心里委屈,但是他不说,默默回了自己家。

小孩子吵架,来得快,去得也快,第二天神荼请丰绅吃冰糖葫芦,两个人又好得像一个人一样。

十五岁的时候,丰绅喜欢上了班花固伦,神荼成了电灯泡,他想:以后应该是一个人回家了。

然而,每天依旧还是他们俩一起走,神荼问他怎么不和固伦一起走,丰绅听了一脸鄙视地看着他:“固伦住校”

神荼哦了一声不再说话。

十八岁那年,两人一起高考,高考之前,丰绅给神荼补课,一边说着公式一边碎碎念“让你平时都跑去打篮球,这下惨了吧。”

神荼默默记公式,心说:你不就数学比我好一丢丢嘛

高考结束后,绕是神荼也彻底葛优躺了。

丰绅第二天跑来找他玩,要一起去漂流。

神荼满心欢喜和他一起去,到了才发现,哪儿还有两个人,一个是固伦,一个是安塞尔,他看着固伦挽住丰绅的手臂,觉得胸口有些堵得慌。

就在他以为丰绅会和固伦坐在一起时,他却看见丰绅将固伦扶上去之后,把安塞尔给推了上去。

“你和我坐?”

“对啊,你既不会划,也不会游泳,做哥哥的,要照顾着你”

“我才是哥哥”

“事实胜于雄辩,我的户口本去年改过来了哦,别忘了你可是团员,要相信政府。”

神荼:……

两人一起坐上了皮划艇,神荼不会划,于是拿着小水瓢玩水,丰绅扭头看他有些无精打采,于是给了安塞尔一个眼色。

毫无防备的,神荼被泼了一身的水,丰绅哈哈大笑,随后自己也被淋了一身。

神荼:“礼尚往来”

哪门子的礼尚往来?泼你的是安塞尔又不是我。

丰绅不服输地想泼回去,奈何神荼水瓢在手,于是处了下风。

四人划了一会儿,到了一个处水深的地方。

神荼此时正坐在皮划艇的边缘玩水,猝不及防安塞尔操作不稳,直直撞了过来。

“扑通”

“噗通”

神荼和固伦双双掉进了水里。

丰绅立马扔了竹竿跳下去将神荼救了起来。

“咳咳……”神荼被水呛得不轻,丰绅连忙拍他后背,着急问道:“怎么样?有没有那里难受?”

神荼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。

出了事丰绅也不想继续慢悠悠的划了,快速到达终点后就火急火燎地跑去拿衣服。

“我们去医院”丰绅皱着眉说道:“你的身上好几处都受伤了,又泡了水。”

神荼摇头:“只是小伤”。

“万一破伤风呢?”

神荼&安塞尔&固伦:……

最后还是没去成,四人坐车去了一家烧烤店。

趁着安塞尔和神荼去拿食物,固伦问丰绅:“我落水了你怎么不救我?”

丰绅疑惑地反问:“你不是校游泳冠军吗?”

固伦郁闷地低下头,喃喃道:“也是啊,我不用救”

不一会儿神荼和安塞尔就回来了,丰绅夹了一块培根给神荼,“喏~给你的”

神荼呆了一下,忍不住唇角上扬,拼命保持自己的高冷样子:“谢谢”

固伦心里酸酸的“丰绅,你怎么不给我烤?”

丰绅纳闷了:“你不是说要减肥吗?”

固伦:“……”

气愤突然变得有些微妙,固伦低着头自顾自地吃着,时不时抬头看一眼丰绅和神荼的互动,又再度低下头去,安塞尔看着气愤不对,老老实实和土豆作战。

丰绅有些不明白自己那里惹固伦了,于是不停地给她烤东西,然后……他发现神荼不对劲了……

好不容易吃完了烧烤,丰绅肯定是要去送固伦的。

神荼黯然,“早点回家”

丰绅拍拍他肩膀:“放心吧,不远。”

人都说距离产生美,可是,有时候,却会让感情变淡。

大二下学期,丰绅接到了固伦的电话。

“分手吧”

两个人,一个在北方,一个在南方。

丰绅抬头看了看璀璨的星空,轻轻“嗯”了一声。

神荼知道他和固伦分手之后,做了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去找丰绅。

他以为丰绅会颓废,然而当他看见他时。

丰绅笑着冲他打招呼:“好久不见”

神荼干巴巴来了句“端午才见过”

今天6月3号,端午5月30号。

丰绅呵呵笑着也不觉得尴尬,带他去酒店。

晚上两个人睡在一起,神荼按耐不住,问他:“你还好吧?”

丰绅睁开明亮的眼睛:迟早的事。

神荼不明白,在他的印象里,丰绅很爱固伦。

“青梅竹马……”丰绅转身注视着神荼的眼睛,轻笑道:“我可能不爱青梅。”

神荼看着他的眼神,心理涌出一阵奇怪的感觉,他张了张嘴,却没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“我觉得,我应该爱的是竹马”

神荼:!!!!!!!!!!!!!!!!!!

想去楼下狂跑五十圈肿么破?

评论(2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