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小宝宝

佛系粉丝,刷到哪对磕哪对

越恭―穿越时空的恋人神马的最讨厌了2

ooc依旧存在,慎入,灰常的欢脱😂😂😂

夏天打败你的不是天真,而是天真……热!

兰生骑着自己的自行车🚲,吧嗒吧嗒地往家里赶,此刻校花都没有空调的魅力大。

然而,意外总是令人始料未及的,一道黑影突然出现,兰生猝不及防,直直撞了上去。

“唉呀对不起对不起,你没事儿吧?”

兰生赶忙道歉

“兰生?”

“嗯?你认识我?哎?cos……play?”

然后,自行车的后座,多了一个人。

兰生问他:“这位同学,你家住哪儿?我送你回去,撞着你了不好意思。”

“我家在琴川”

“琴川?没听过,新建的小区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对了同学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百里屠苏”

“你父母取名字真懒,过年喝屠苏酒的时候取的吧”

“……不是”

“不用骗我,肯定是,对了你还没说你家在哪儿呢?”

“琴川”

“哪条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多少号?”

“……”

兰生按住刹车停下来,转身问道:“你不会是被父母赶出来的吧。”

屠苏:“……不是,我不知道我父母在哪儿。”

兰生听了苦恼地挠着头发,不甘心地问道:“你该不会是迷路了吧?来这边参加cosplay的比赛迷路了?”问得兰生自己都吐槽自己。

屠苏心想:我的家就是你的家

对面的少侠一问三不知,兰生不由自主地翻了个白眼。

“小心”

突然,屠苏看见一块巨大的铁皮飞奔而来,眼看就要撞上兰生,猛地伸手抱住他,一个旋转飞一般地躲开了重物。

“砰”

一辆奥迪撞上了路边的树木……还有那辆飞出去的自行车……

周围立马围上来了不少人,一些打110,一些打120,反而没人注意到他俩。

兰生吃惊地用食指指着屠苏,讲话有些语无伦次“你是……你是……你是神仙??”

屠苏摇头,然而兰生已经笃定了他就是神仙,“神仙,你来我家吧”

二人到家

陵越和少恭一起来开门。

“娘?爹?”

“屠苏?兰生?”

越兰父子蒙圈中

二人进了屋,陵越和兰生互相交换了一下信息,十分确定这是捡回来了俩神仙,于是做饭的做饭,收拾客房的收拾客房。

少恭问陵越:我们不是睡在一起的吗?为什么要准备客房?

陵越os:……单身狗终于有春天了*^_^*

少恭os:到底是下不下药?

评论(10)

热度(15)